Hi!~欢迎加入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
常见问题
常见问题及解答
考生须知
合规师关注二维码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预约考试公开课
常见问题及解答

企业合规师考试报考条件?

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,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,恪守职业道德,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,具备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,并符合各等级规定的报考要求,可报名参加企业合规师职业能力水平考试。


1.报考高级企业合规师,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:取得法律职业资格、注册会计师、会计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、审计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上的任一资质或证书;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;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本科学历,满3年;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专科学历,满4年;取得初级企业合规师证书,满2年;取得中级企业合规师证书,满1年。


2.报考中级企业合规师,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:研究生(含在校)及以上学历;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本科学历,满2年;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专科学历,满3年;取得初级企业合规师证书,满1年。


3.报考初级企业合规师,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:本科(含在校)及以上学历;取得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,并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。